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琤颖同志深入信息技术学院进行调研指导

开学伊始,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琤颖同志到信息技术学院进行调研指导,深入到学生中座谈、听课。

徐琤颖副书记对学院开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了解,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大三学生顶岗实习退宿工作要稳步推进,辅导员要对实习学生住宿地点普遍走访,确保安全稳定;二是做好迎新工作准备,保障军训安全稳定,策划好中秋节院级活动;三是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四是做好学生思想引领,按照程序发展党员;五是在新岗新人的情况下,要做好岗位履职相关工作;六是各项党建工作要按时开展,争取取得新成效。

最后,徐琤颖副书记与辅导员进行座谈,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笃学力行,执笔遵纪——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新生《学生手册》考试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开展“铸牢思想防线 严守纪律底线”主题班会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