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琤颖深入班级开展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关心学生学习生活,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琤颖同志通过走进班级、走访宿舍,同信息技术学院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将思政工作做到了学生心坎里。

在形势与政策讲座上,徐琤颖副书记从人民英雄纪念碑所记载的故事讲起,引导学生从中华民族救亡图存的艰辛历程中发掘宝贵的精神财富,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鼓励学生立志成为对社会有益的“普通人”,做社会需要的“螺丝钉”。随后,徐琤颖副书记参加了联系班级“新时代长征路,青年伴祖国行”主题班会。

讲座前,徐琤颖副书记利用午休时间与学生代表共进午餐并走访宿舍,通过与学生的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未来规划。徐琤颖副书记耐心解答学生的困惑,鼓励学生把所学的专业知识与实践有机结合,树立好近期计划与远期目标。

此次校领导与学生零距离、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使学生们倍受鼓舞。活动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一定不负青春、认真学习,厚植爱国情怀,矢志砥砺奋斗,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年轻一代。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课堂教学应急处置演练 下一条:笃学力行,执笔遵纪——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新生《学生手册》考试活动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