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大学生恋爱心理健康讲座

为进一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恋爱观,形成“自尊自立自强”的价值观, 119日,信息技术学院在A楼阶梯教室开展题为《夏娃的诱惑——大学生恋爱心理》讲座。讲座由德育教育部柳艳艳副教授主讲,学院全体女生参加。

柳艳艳老师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介绍了“LOVE”的含义、“斯滕伯格爱情三角理论”、“爱情与喜欢关系”,与学生们分享了爱的表达秘诀、维护爱情秘诀、让爱情持久的方法等内容。通过实际案例讲解失恋的正确排解方式,提示学生们在爱情中要保持理性,学会自我保护。

此次讲座直击学生内心的情感困惑,引导学生用恰当的方式表达爱,以健康、积极、理性的心态处理爱情与生活的关系,推动学生心理健康成长。

 

上一条:爱在暖冬,情系夕阳——学院师生赴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多措并举畅通师生问题反馈渠道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