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赴2019年全国大赛获奖选手就业洽谈会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根据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整体工作安排,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要成员于512日上午9:00-12:00在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新慧路1号)参加了全国大赛获奖选手就业洽谈会。

我院十名学生干部在团总支学生副书记王宇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提前了解了就业需求,更加明确了个人发展目标和方向。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