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赴天津博物馆 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2019517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在天津博物馆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总支书记冯立南老师带队,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团支部代表等近70名团学骨干共同参加,党总支副书记田玉娟教授及部分党员老师应邀参加活动。

 

下午14:00,在天津博物馆一楼大厅,伴随着嘹亮的师生齐唱国歌声,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校级优秀团干部郭志昊代表全院团员青年发言,他号召大家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接下来在团总支学生副书记王宇带领下,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无论是发言还是重温誓词,都增强了大家心中的那份责任感。

说明: IMG_256

 

    说明: 团员代表讲话  

 

在青年寄语环节,田书记鼓励团员青年应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奋力拼搏、掌握过硬本领,为国家、为社会不懈奋斗,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参会党员老师为团员代表佩戴了团徽,让大家重温了入团时的庄严仪式,增强了我是一名共青团员的自豪感。

说明: 田书记青年寄语

 会后,同学们集体参观了天津博物馆各个专题展览,特别是“新时代的中国:活力天津走向世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专题展,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新中国从成立到现在70年间,天津在各个领域的成绩,同学们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必将珍惜当前的美好时代生活,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学好专业知识,增强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技术学院各实践行团队一同参加了活动。

说明: 生态文明团队

 

说明: 新思想团队2  说明: 一带一路团队 说明: 乡村振兴团队  说明: 京津冀一体化团队2

上一条:2019毕业季宣传片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田径运动会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