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理论学习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8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丽文同志主持。

黄丽文书记在发言中说道,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抢抓机遇,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为学校“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通过学习,信息技术全体教职员工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意义深远,今后将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

 

 

823908764B0B6BAB9738155375CAD70B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

2021.3.8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 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民族和国家做出的伟大贡献 下一条:年关将至,习近平总书记这20句反"四风"硬话要牢记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