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服务外包学院党总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及教师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边学习边记笔记,并写出心得体会。教工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在320日中午1点,在外包楼203206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交流会。会上每一位党员畅谈了自己学习的收获,并将自己学习的心得与大家交流共享。

大家通过学习座谈交流一致认为,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大举措,必将带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对我们在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深深感到,走进新时代的春天,就是我们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在改革的道路上奋进的新起点。不破除旧的体制机制,不改变妨碍我们前进的旧方式,就不能提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不从根本上破除深层次的矛盾和问题,就不能保证党和国家的事业的顺利发展。因此,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在确保党的领导全覆盖,优化政府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更好的发挥中央和地方两个积极性等方面作出了重要部署。

我们要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踏实做各自的本职工作,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不辜负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为完成党的十九大制定的宏伟目标共同努力奋斗。

说明: TIM图片20180321141315

 

说明: TIM图片20180321101957外包第一支部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深入学生,服务学生”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