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517日,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分别组织了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在重新调整支部后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教工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教师教学技能”为主题。各位党员教师结合高新科技背景下的大数据、云计算、5G等最新技术与教学的紧密联系,根据个人日常对这些新技术的学习理解以及个人在教学中应用的经验进行了畅谈交流。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教师们明确了自己所肩负的教书育人的职责,明确了今后要尝试应用多种信息化教学手段进行教学设计和课堂实践,以期提高课堂凝聚力,增加与学生的交流互动,打造生动精彩的课堂,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

第二教工党支部以“走向新世界·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党员教师参观了天津博物馆“新时代的中国:活力天津走向世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专题展。展览图文并茂,穿插视频和模型展示,将天津在城市建设、文化交往以及科技创新等方面的诸多成就尽揽于胸,让每一位教师真切地感受到建国7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天津发生的巨大变化,自信心和自豪感油然而生,进一步激发和鼓舞了党员教师们投入未来工作建设天津的干劲和斗志。老师们表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为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美丽天津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IMG_20190517_143020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深入学生宿舍、情系学生冷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牢记嘱托——做新时代追梦人”知识答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