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学四史”答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校团委关于“四史”学习的通知要求,推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四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开展“学四史”答题活动。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头脑风暴奖1名。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青年学生对中国史有了更加理性的认识,爱国情怀更加深入人心。

 

3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参观“国家荣誉”“人民至上”“英雄儿女”三个主题教育展览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