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重温入党誓词

 

2021618日,召开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大会,王梓宇老师带领新入党学生和老师面对党旗宣誓。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金哲带领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神情庄重、声音铿锵。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立足岗位做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IMG_0572

 

 

IMG_0566

上一条:徐琤颖副书记为信息技术学院讲党课 下一条:徐琤颖副书记为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讲党课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