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 — 正文

遵规守纪,敦品笃学——信息技术学院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纪律意识,10月18日,信息技术学院举行 “遵规守纪,敦品笃学”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升旗仪式由2020级学生郭子强主持。

上午7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庄严肃立,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学生代表庄秉玉进行国旗下发言,她以《遵规守纪,敦品笃学——做新时代的大学生》为题,号召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不断提高内在素养,树立远大理想,锤炼过硬本领。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由“矩不正,不可为方;规不正,不可为圆”引入,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学生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长为可以担负强国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升旗仪式是我院开展纪律养成系列活动的重要载体,强化了学生遵规守纪的意识。我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校规校纪宣传教育,引导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书写大学新篇章。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基层党建知识问答”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 青年教师教学研讨会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