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理论学习成果,近日,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党外人士集体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故事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是中宣部电影局重点推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作品,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观影过程中,不少教师为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作战的场景而感动落泪。

我院教师在本次集体观影活动中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洗礼。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将传承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组织“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主题参观见学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基层党建知识问答”活动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