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组织“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主题参观见学活动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1027日至112日,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及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分批次开展了“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主题参观见学活动。

活动中,平津战役纪念馆讲解员以及我院教师郭晓月分别为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教师进行了“井冈山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后,我院行政党支部书记王梓宇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声情并茂的“井冈山精神”专题党课。

   本次参观见学活动加深了我院党员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内涵的理解,进一步夯实了入党前培养教育,有助于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