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 — 正文

2018新生一封信(春季) - 外包

2018级新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新同学:你们好!

欢迎你们在这个美丽而蕴意深厚的季节步入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成为学校2018级新生中的一员,展开自己人生崭新而精彩的一页。全校师生真诚地欢迎你们的到来。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是一所有着悠久办学历史、良好社会声誉、先进的办学理念的高等职业院校,融合了500名教师的风采,更培养出12万有为青年服务在各行各业,他们自强不息,勤勉不倦。我们的学校是天津市首批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天津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滨海新区紧缺型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天津市财贸管理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现设应用外语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国际物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服务外包学院六个二级学院,设有商务英语、国际贸易实务、市场营销、会计等37个专业。

大学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在这里你们将看到另一片异彩纷呈的天空。希望同学们在这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很快找到自己的位置,以自己的独立生活能力向未来挑战。同学们可以在这里规划三年学习,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实践技能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博览群书,陶冶情操,锻炼思维,历练人生,编织梦想的同时积聚力量。在报效祖国,回馈社会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成就辉煌人生。

希望同学们爱校如家,以商务职业学院为荣,祝你们在学院度过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祝你们学有所成。

最后请同学们充分利用开学前的这段时间,为崭新的专业学习、校园生活做好准备,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和完善自身综合素质,同时注意外出安全。请同学们注意以下几点:

1.同学们在办理完毕入学缴费手续后,请妥善保管相关材料,包括缴费收据、宣传材料、高考准考证等,未交档案的学生请于开学报到时交至本学院辅导员处。教材费等其余相关费用在新生开学时缴纳。

2.报到后,请新生尽快登录www.tcc1955.edu.cn→最新公告天津商务学院新生信息采集使用说明,填写个人信息。

 3.学校具体开学报到时间和安排请同学们8月下旬登录学校官网查询: www.tcc1955.edu.cn,或关注学校团委微信公众账号tcc_youth,请同学们保持电话畅通,以免延误入学报到。

4.学院官网:http://fwwbxy.tcc1955.edu.cn/

学院微信公众号:TCC服务外包。

5.学院联系电话:59655403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服务外包学院

20185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2020招生材料 下一条:2018天津春季贺信中职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