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社团 — 正文

中软国际技术之家社团

中软国际技术之家是一个致力于网站设计和程序开发的专业社团,以提高学生良好的科研素质为目的,以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软件开发能力为宗旨的学生社团。该社团旨在加强软件专业知识的普及与提高,开展各种交流和协作活动,最大限度的利用社团活动为我院软件专业人才培养的提升作出应有的贡献。给全校所有乐于从事软件开发的学生提供更多更广阔的实践机会,构建实践与创新的教育环境。

社团宗旨及学习模式:

中软国际技术之家以培养卓越软件工程人才为己任,并在工程项目开发过程中,全面提升学生的团队意识、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采用任务驱动、团队协作、自主学习的方式。在社团中,引进“回归工程”的CDIO(CDIO代表构思(Conceive)、设计(Design)、实现(Implement)和操作(Operate) ,它以产品研发到产品运行的生命周期为载体 ,让学生以主动的、实践的、课程之间有机联系的方式学习软件项目工程。)的教育模式,将工程职场环境特征引入日常的训练中,帮助学生理解和体验产品从系统构思、研发、应用到反复改进的“完整生命周期”,使广大学生在个人能力、协作精神和创新能力上都有较大的提高。

说明: IMG_7951_副本.jpg

 

上一条:国际文化俱乐部 下一条:文秘社团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