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社团 — 正文

国际文化俱乐部

由软件技术中外合作专业发起创办的国际文化俱乐部,旨在通过一系列社团活动为学生提高英语学习兴趣,在专业课学习的同时体验国际文化,更好的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好的学习英语的平台,希望在这个平台上的所有同学都能够在此社团的平台上使社员的英语水平得到提升。

社团的口号是快乐英语,快乐生活,国际文化俱乐部将不定期开展以下活动:英语角;国际交流活动;节日Party;文化沙龙;英语比赛等等, 我们将严格按照学校的管理规定筹办成立,以服务社员,服务学院、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而努力,配合学校,共同建设积极、上进、和谐的社团文化,办出自己的特色,办出自己的水平。我们的社团就是要唤起社员们的激情,让他们更好的发挥其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帮同学们把英语水平提高。

 

上一条:服务外包学院首届C语言技能大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中软国际技术之家社团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