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社团 — 正文

创享软件工作室助力建设校外人员入校登记系统网站


 

2020112日,在专业社团老师的指导下,创享软件工作完成设计“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外来人员进入登记系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该网站为学校保卫处管理外来出入我校的人员提供智能化的管理,保障了疫情特殊时期全校师生安全。

本次活动提高了创享软件工作室的创新能力,为学院社团建设创新了发展思路,同时为信息技术学院产学研合作树立了典范,在广大师生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这对检验教学成果,为“做中学,学中做”的理念起到极大地促进作用。

 

下一条:“创享软件工作室”设计的“商务森林公园苗树认领网”正式运营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