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 — 正文

职教周系列活动之线上逛校园


2021430日,信息技术学院下发了“线上逛校园”---网页设计与制作竞赛活动及相关要求,2020级和2019级共计700多名学生均可自由组队,报名参加。经过海选、预审、初赛,共有16个参赛队,进入决赛。

2021528日下午13:00进入决赛环节。由信息技术学院书记、院长、教研室主任组成评审团,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由信息技术学院各班抽选的2名学生组成学生评审团,现场投票评选出最佳创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最受欢迎奖。

此次竞赛的目的在于,展示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提高了职业技能,促进了学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

职教周活动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在学生中开展 “学习党史国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新时代乘风破浪的优秀青年-赵梓羽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