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 — 正文

熄灭手中烟 健康每一天——信息技术学院师生赴咸水沽三中开展无烟日宣传


2021531日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信息技术学院与应用外语学院师生赴咸水沽三中进行了“熄灭手中烟,健康每一天”为主题的“无烟日”宣传活动。

师生们采用主题班会的方式进行无烟日宣传,向学生宣传有关吸烟的知识,多次与学生互动,有效培养学生的禁烟意识,增长了学生的禁烟知识。随后进行了情景剧表演,生动的将抽烟对人体的危害向学生们展示出来。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互动,踊跃参加知识问答。

本次禁烟时间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同学们表示,今后将会“以糖换烟”,并喊出了“拒绝吸烟,从我做起”的口号。

 


 

 

 

 

 

 

 



信息技术学院

2021531


上一条:“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 候选人喻淑娴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志愿服务队赴华远波士顿党群服务中心参加“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知识竞赛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