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大赛 — 正文

我校学生代表队获得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区块链技术应用”赛项团体三等奖


    1018日至19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区块链技术应用”赛项在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的77支代表队同台竞技,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张靖棋、刘俊豪两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史国洁、朱凤山两位指导教师的指导下最终获得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区块链技术应用”赛项团体三等奖。

本次大赛高职组“区块链技术应用”赛项设置了区块链产品方案设计与系统运维、智能合约开发与测试、区块链应用系统开发三个核心模块,主要考查选手区块链平台框架搭建、区块链产品需求分析与方案设计、区块链系统部署、区块链系统运维与监测、智能合约开发、区块链应用软件前端与后端开发、区块链系统测试及调优等方面的技术综合运用能力及职业素养。

自今年5月上述国赛项目公布以来,参赛团队师生积极备赛,经过近5个月的刻苦训练,获得佳绩,今后将加倍努力工作,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下一条:喜报 | 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学生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三等奖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