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416日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以“课程思政”示范课学习研讨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党日活动将“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要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的要求。

党日活动中,2018年被评为海河教育园区“课程思政”百门示范课的主讲教师解皓老师应邀进行了公共计算机课程示范,她充分挖掘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入课堂,帮助学生在掌握计算机基础知识和应用能力的同时,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通过示范,党员老师们真切体会到德育进课堂的重要意义,表示力求从课程中积极发掘思政内容,把立德树人融入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从工作中积极融入学院全员、全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中。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讲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