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笃学力行,执笔遵纪——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新生《学生手册》考试活动

为提升学生纪律意识,信息技术学院组织新生开展了《学生手册》学习,并进行了考试。

在前期学习中,各班辅导员及班助详细为学生讲解了《学生手册》的相关规章制度,学生认真学习了相关内容,对考试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考试采取闭卷形式,涵盖了违纪处分、公寓管理、禁烟管理、奖助体系等,全面细致地考查了学生对《学生手册》熟识程度。

此次活动,是学生入学后第一考,切实提升了学生讲纪律、守规矩的意识,对创建良好的校风、学风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学院将继续开展纪律养成系列活动,助力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自我服务,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琤颖深入班级开展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琤颖同志深入信息技术学院进行调研指导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