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天津市第五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天津市面向全市大中小学校举办的第五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落下帷幕,德育教学部联合学生处组织学生积极参与,经过学校初选,最终我校有5支参赛队闯入市决赛,4支参赛队取得骄人成绩。其中,信息技术学院崔雨婷、黄松涛,营销学院于俊妍三位同学获天津市职业院校组一等奖(指导教师:李金华、潘珊珊);会计学院张馨月同学获二等奖(指导教师:王艳);金融学院杨祖蕊同学获三等奖(指导教师:刘燕),信息技术学院崔雨婷、黄松涛获三等奖(指导教师:王梓宇)。

诵读中华经典、感悟家国情怀。此次参赛不仅提升了学生的美育素养,更重要的是使学生在诵读过程中感悟中华精神,激发奋进力量,提升爱国情怀,对于激发广大学生诵读热情,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积极意义。



图片

等奖获得者于俊妍、黄松涛、崔雨婷


图片

二等奖获得者张馨月


图片

三等奖获得者杨祖蕊


图片

三等奖获得者黄松涛、崔雨婷

 

上一条: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市委常委召开会议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