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大会

20181218日星期二1600,在H103教室,党总支副书记田玉娟老师和团总支书记冯立南老师给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开了一次全体大会。

在会议过程中,冯老师与田老师分别给各位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提出了许多严格的要求,要求各位上课不要迟到、不许旷课等一系列要求,并且要求学生会成员在各位同学面前起好带头作用。

冯老师讲话

 

在会议中,田老师也十分强调学生会成员与其他同学不同,学生会相当于老师的左膀右臂在有需要时帮助老师处理事务。

田老师讲话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全体在校生大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办书香校园读书心得演讲比赛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