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 — 正文

走出校园 走入企业 实习实践在出发

 

2021716日,信息技术学院332019级学生前往天津经纬智图信息有限公司开展顶岗实习。本次顶岗实习的学生涉及软件技术、软件测试、移动应用开发三个专业,在接下来为期六个月的顶岗实习中,这些学生将立足数据标注岗位,主要针对腾讯地图、滴滴地图等开展完善道路信息、绘制完善地图、数据标注等工作。

遵循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本次出行由孟妍妍老师带队,由学校出发,安全的学生们送到实习岗位。

妍妍带学生去经纬智图1

 

妍妍带学生去经纬智图2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代表队在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网络安全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新时代乘风破浪的优秀青年-赵梓羽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