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 — 正文

“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候选人事迹展之一 基层就业大学生篇

喻淑娴,女,山西省人,2019年毕业于信息技术学院软件技术(欧美软件外包)专业。2018年参加天津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一等奖,2018年、2019年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三等奖,被评为校级十佳毕业生””,同年9月保送至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计算机专业继续学习。毕业后,返乡投身于基层职业教育,目前就职于稷山县职业中学,任专业教师,兼校办公室干事。202111月被评为稷山县优秀青年

 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

 

技能点亮人生,大赛成就梦想!在学期间,喻淑娴在老师的指导下,查阅整理了大量比赛资料,认真钻研答题技巧,所有的课余时间都在实训室里度过,回想起那段从不精到精的学习过程,她真正明白了什么是工匠精神的精髓。她将自己对所学专业的信心内化为自身的信仰与追求,引领毕业后选择在职业教育领域教书育人……

来到稷山县职业中学工作后,喻淑娴就开始跟着老教师指导学生参加技能大赛,充分发挥专业知识和比赛经验,像当年老师指导她一样,在每个细节中潜移默化地传承着工匠精神与职业自信,带领学生获得省技能大赛三等奖一个,市技能大赛一等奖一个、三等奖一个。习近平总书记说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一路走来,从参赛选手到指导教师身份的转换,喻淑娴深有感触,作为技能改变人生故事中的主角,她坚信自己一定会带着崇高的理想信念和精益求精、耐心专注、严谨细致、敬业负责的精神,在职业教育的春天里茁壮成长!

 


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

 

下一条:影响毕业生就业情况的分析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