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大赛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代表队在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网络安全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近日,由教育部牵头主办,人社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决赛结果公布。在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网络安全赛项中,我校信息技术学院3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以天津赛区选拔赛第一名的成绩代表天津市参赛,最终荣获全国二等奖。

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对标国际级竞赛,聚焦高端制造、数字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等重点领域,是中国作为主席国在金砖国家机制下举办的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也是国际级竞赛。信息技术学院做好竞赛的组织和训练指导,积极探索岗课赛证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克服困难积极备战,展现了扎实的技能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信息技术学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和现代服务应用领域,明确定位、找准方向,培育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说明: 图片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参赛资格赛 下一条:商务职业学院首届PPT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