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大赛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参赛资格赛


 

202359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举办了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参赛资格赛,来自学校下属八个二级专业教学学院22个专业共计16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赛前同学们报名踊跃,备赛阶段充分利用A楼机房开放时间认真训练。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展示了选手们不甘人后的勇气,也检验了同学们临场应变的能力。最终选拔出100名学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初赛。

今年是我校首次举办该项比赛,信息技术学院将以举办此次比赛为契机,引导学生将计算机应用技能融入到工作的各个环节,提升同学们自主学习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岗位协调能力和大数据等通用能力。同时推动我校信息技术课程课堂革命向纵深发展,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良好效果。

 

上一条:喜报 | 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学生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三等奖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代表队在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网络安全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