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在2023年码蹄杯全国职业院校程序设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202311,信息技术学院派出7名学生参加了2023年码蹄杯全国职业院校程序设计大赛国赛(决赛),这是信息技术学院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推进教育数字化的具体举措。教育数字化转型的核心是提升学生的数字素养,培养数字化人才,更好地应对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挑战,推动相关教学课程和大赛的覆盖面,促进教育资源的均衡分布,加强师生数字素养的持续提升。该项赛事是全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榜单中的比赛。

全国共有592所本科和高职院校共计5553名在校学生参加了该项赛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贾树生、朱凤山老师指导的薛志连、张娜、宋怡春分别获该项比赛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1项。学院将进一步强化竞赛成果转化,赋能学生就业竞争力的提升,为社会提供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专业人才。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成功举办“说专业·说课”专项活动 下一条: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关注的几件事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