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成功举办“说专业·说课”专项活动


图片

202419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课程服务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趋势向纵深发展,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全体专业课教师在信息技术学院教学楼H211室成功举办了说专业·说课程专项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两位专业教研室主任对软件技术专业(欧美软件外包方向)、软件技术专业(欧美软件测试方向)、移动应用开发专业和大数据技术专业从专业培养目标、专业课程体系定位、专业建设举措和专业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之后,专业课教师分别对自己所讲授专业课程从教材、教法、教学过程、教学重难点、课程服务就业岗位、课程融入职业技能竞赛、课程融入1+X证书取证等方面进行了说课。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有效激发了专业课教师学习教育理论、投身教学改革、钻研课堂教学的积极性,为今后的课堂革命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在2023年码蹄杯全国职业院校程序设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