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 — 正文

用心相伴,携手同行

用心相伴 携手同行

——信息技术学院成功承办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2023512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信息技术学院承办的“用心相伴,携手同行”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在学校运动场成功举行。来自各二级学院的8个参赛团队借助相关道具完成珠行万里、同力传球、合力建塔三个环节的闯关项目,现场气氛紧张热烈。

此次活动作为学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特色活动之一,通过团队竞技的形式引导学生在活动体验中收获直观感受,达到了放松身心、助力成长的良好效果。信息技术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夯实心理育人主渠道,推动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全面普及,将育德与育心有机结合,促使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切实提升心理健康素养。

上一条: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征兵政策宣讲会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