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 — 正文

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

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

——信息技术学院师生赴社区参与“5·12”防灾减灾日主题实践活动

512日,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师生赴辛庄镇华远波士顿社区参与“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5·12”防灾减灾日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师生共同观看了消防安全宣传视频,学习了灾害处置流程、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功能用途以及如何报警、自救、逃生等安全知识,现场体验了消防员日常训练科目,并通过参加消防知识竞答,夯实了所学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增长了参与师生的消防知识,提高了大家防火、灭火、逃生、自护的能力,初步掌握了面对突发事件的临时应急处置方法。在今后的工作中,信息技术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工作,凝聚“防患于未然”的思想共识,为学校安全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参赛资格赛 下一条:用心相伴,携手同行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