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志愿活动


为了城市的整洁和秩序,由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青年志愿服务队自发组织的“维持城市秩序,由我做起”的志愿者活动。在202158日下午第二节下课后,学生志愿者在学校东门集合由志愿者负责人与带队老师进行分工与安排,分别对学校东门两侧道路上的共享单车进行规整。活动中,学生志愿者将乱停放的共享单车扶正,摆放到指定的区域,同时告知使用共享单车的市民、学生要文明骑车、文明停车,让文明渗透在每一个细节中。通过学生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的努力,终于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集中整理,陆续回归原位,整齐摆放,为倡导文明骑行、有序停放、爱护共享单车起到了宣传作用。

维持城市秩序,在眼前,在每次骑车归还的摆放中。在活动的过程中,青年志愿服务队不分部门,不分你我,互相帮助,发挥了任劳任怨的精神,把干净且有秩序的学校周围环境留给了大家,向学校教师及学生展现出了志愿者崇高的精神。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志愿服务队赴华远波士顿党群服务中心参加“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知识竞赛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在学生中开展 “学习党史国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