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软件技术(欧美软件测试方向)
软件技术(欧美软件测试方向)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软件测试行业生产、管理、服务需要,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 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具有软件测试基本原理、掌握软件测试过程和标准,能够熟练编写测试用例和测试程序、制定测试计划,并使用多种流行测试工具,并对测试结果进行分析,能够进行测试过程的组织管理和软件产品的质量管理;主要面向软件产品质量检测、测试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软件产品销售及售前、售后服务工程师等相关岗位,能够从事软件开发及测试、软件测试管理、WEB前端开发及测试、移动端测试、数据库维护及测试、软件售前/售后支持、后期运维、软件项目管理等工作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本专业主要面向软件开发及测试、软件测试管理、移动端测试、数据库维护及测试、WEB前端开发及测试、UI设计以及后期运维、软件项目管理、软件售前/售后支持等工作。

本专业聘请天津软件测试行业专家参与专业建设,基于多家校企合作,以工作过程设置课程体系、聘请企业专家和项目经理进行授课,建有校内特色自动化软件测试实训室3间,并在多家企业建立实训基地,学校拥有多种主流软件测试平台,营造真实的职业情境,优秀学生直接进入合作企业项目组就业,学生连续多年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并取得国家级多个奖项。通过大赛,众多同学被推免升本,属于就业率高、待遇高,发展前景广阔的专业。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