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移动应用开发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移动应用开发
移动应用开发

学校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将“立德树人”作为本专业人才培养的中心环节,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专业教学全过程,实现全过程、全方位、全员育人,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程序设计基础、移动互联开发技术、数据库操作及网络基础等专业知识,具备移动应用 UI 设计、应用开发、测试能力,从事移动应用软件开发、测试、技术支持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本专业主要面向各类软件企业、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在移动应用开发、测试岗位、UI设计领域中,从事移动应用开发设计和移动应用系统开发、测试、维护、技术支持、UI设计、数据处理等工作。

本专业积极响应国家教育部“1+X”证书制度,结合5G产业发展和未来人工智能特征开设,以真实Android移动互联开发项目为导向,结合主流的HTML5技术,施行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共同育人,实现教学内容、工作内容、“1+X”证书获取过程的协同,理论实践互通,使学生形成扎实的Android平台应用开发相关技能,达到毕业生与就业市场的无缝对接。属于就业率高、待遇高,发展前景广阔的专业。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