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信息技术学院前身是服务外包学院,成立于2014年,2018年更名为信息技术学院。现有软件技术、大数据、公共计算机与数学3个教研室。以“强化应用”为办学理念,培养信息技术的应用型创新人才。

——特色办学,产教融合:学院开设软件技术(欧美软件外包方向)、软件技术(欧美软件测试方向)、移动应用开发、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等4个专业。依托多家知名企业开展“现代学徒制”深度合作,引入国家教育部“1+X” 证书机制,服务全体学生。近年来,学院顺应新工科发展形势,在加强内涵建设的同时,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先后与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畅索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天津经纬智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世能达科技有限公司、天津赛鸣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天软智达科技有限公司等10多家企业开展全面合作,建设校外实习、就业基地,不仅能很好满足实践教学的需求,同时也是学院毕业生理想的就业单位,学生就业率始终保持90%以上。

——以德育人,严谨治学:全院现有教职工36人,专任教师中副教授10人,讲师13人,助教4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教师占50%以上,是一支结构合理、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学院重视师德师风和学生思想政治建设,狠抓人才培养质量,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近年来,学生参加软件测试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蓝桥杯”全国软件技能大赛,多次获天津市一等奖。

——教研并重,砥砺前行:学院教师坚持教学与科研并重,砥砺前行,取得了一定的成果。近年来,共主持或参与省部级课题1项,委局级课题20余项;出版教材2本,公开发表论文30余篇。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