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
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面向产业主流技术,对接国际标准,旨在通过融合世界技能大赛的技术标准和规则要求,引领和促进教学改革,提升职业教育的国际化水平;通过完成一个完整的工作过程,使参赛选手熟悉并掌握世界技能大赛的技术规范和技术标准,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
 
移动应用开发赛项基于企业真实项目、工作任务,结合高职移动应用开发专业教学标准,融合了世界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项目的技术要求,结合企业岗位技能需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指定任务的移动应用软件项目开发,包括:客户的业务、沟通和人际关系技巧和项目执行;初步计划、设计和测试框架;系统架构规划;实施和产品开发;最终产品测试、故障排除和优化等。主要重点考核参赛选手在综合分析能力、架构设计能力、编码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创意创新能力、产品测试与交付能力、掌握赛场规范和撰写文档规范等方面技能。

朱老师带大赛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