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软通动力是中国领先的全方位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立足中国,服务大中华区和全球市场。下辖包括中国大陆的主要城市以及香港、台湾、日本、北美等共设有42余家分支机构,其中大中华区36+个,海外6+个,28+ 个全球交付中心,1000+ 家中国和海外企业客户,覆盖 10+个重要行业和业务领域,其中全球500强企业客户 90+ 家,22,000+ 名员工遍布海内外。其独特的交付模式将现场支持与全球资源远程支持相结合,保障了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和快速响应。

经过多年积累,软通动力拥有众多定制化、可复用的软件解决方案,其中372+ 项完成软件著作权登记,102+ 项完成软件产品登记。

近几年软通动力集团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以及社交网络等SMART(智慧)技术,提供从顶层设计到建设运营的端到端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和服务。凭借领先的咨询、建设和运营能力,丰富的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全方位智慧城市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智慧业务领域,软通动力秉承“智慧城市建设产业先行”的理念,先后在全国100余个城市展开“智慧城市”战略布局,业务范围包括顶层设计、城市管理、产业发展、环保节能、民生服务及基础设施等多个方向;在信息技术服务领域,软通动力提供信息技术外包、众包、业务流程外包(BPO)、系统集成等多项服务,覆盖银行、保险、电力、交通、零售等10余个重要行业,并积累了深厚、丰富的经验。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