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1+X证书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培训1+X证书
信息技术学院成功举行大数据应用开发(JAVA)1+X证书考试并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大数据应用开发(JAVA)是教育部启动的第三批“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考试中心负责组织实施,考试内容由理论考试及实操技能考试两部分组成,全面考查学生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

2020 6月启动该项工作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按照《大数据应用开发(JAVA)等级标准》修改完善2019级、2020级、2021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不断完善实训室软硬件设备,选派骨干教师参加师资培训,并对报名参加考证的学生进行了为期三周的考前培训,考前进行了模拟考试。

202012月,我校作为天津市首批大数据应用开发(JAVA1+X职业技能等级试点院校,信息技术学院成功举行了大数据应用开发(JAVA1+X职业技能等级全国统一考试。本次考试共有软件技术、软件测试专业60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公设2个考场,每个考场3位监考教师,1名技术支持人员,1名巡考教师,顺利完成考试,通过率超过73%本次考试安排周密、管理规范,被教育部“1+X”证书考核评价组织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IMG_5810(20210119-090842)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