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软件测试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大赛软件测试大赛
软件测试大赛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教育部联合天津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部、文化部、卫生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旅游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务院扶贫办、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23个部门、组织共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职业教育学院的学生竞赛活动。经过多年努力,大赛已经发展成为全国各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计划单列市积极参与,专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最大、联合主办部门最全的国家级职业院校技能赛事,成为中国职教界的年度盛会。
 2021
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30个代表队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比赛围绕软件测试应用领域的主流技术及应用,考察选手面对实际问题的综合分析能力,对测试用例、测试方法的设计能力,对软件测试相关技术的掌握程度。比赛历时2天,分3个阶段进行,分别对测试环境搭建与配置、应用系统安装与部署、白盒测试、功能测试、自动化测试和性能测试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应用创新能力等职业素养进行考核。比赛综合性强、难度大,充分检验了参赛选手的软件测试实践应用能力。

学生吉林参加软件测试大赛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