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天津畅所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畅所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畅索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中科创达集团在天津注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公司从建立初期的30多名软件研发人员开始,短短半年多时间迅速发展壮大,在天津本地拥有员工230人左右,包含研发部和测试部两大主营业务部门,另有常驻客户现场的研发和测试员工近300人。截止2019年底,公司营收2300多万,并取得了一定数量的知识产权。

公司研发部门现有员工60余人,全部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近一半为985/211高校学历,并在手机软件研发领域工作多年的高级软件工程师。主要业务方向以智能手机系统开发为主,兼顾智能穿戴设备,物联网应用,智能电视应用,智能网联汽车应用等软件研发。能为客户提供从单一APP开发到整机系统定制需求的二次开发的全套解决方案。测试部门现有员工160余人,负责智能手机全模块的功能测试,性能测试,自动化测试,老化测试等测试内容实施。资深的测试经理和工程师骨干,结合年轻的测试执行团队,能够为智能终端厂商提供从测试用例编写到测试项目实施的完整方案。

公司主要面向国内外手机终端产商提供软件开发和测试服务,如OPPO,华为,小米,高通,三星,联想,TCL,诺基亚;同时也为智能手机行业ODM一线厂商华勤,闻泰,龙旗提供从技术到资源的解决方案。

公司可以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办公环境、宿舍环境和宿舍条件,供学生们有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可以更好的学习和进步。

宿舍环境图片:

     

      

 

 

 

 

 

公司环境图片: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