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高自考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培训高自考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远程教育招生

说明: http://fwwbxy.tcc1955.edu.cn/images/16/07/01/fphkmyxsl4/f4hu_image001.jpg

 

学院介绍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是我国专门培养外经贸人才和金融人才的最高学府。拥有经、管、法、文、理五大门类,以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工商管理、国际会计、法学(国际经济法)、外语(商务外语)等优势专业为学科特色的多科性财经外语类大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简称“贸大远程”),经教育部批准于20023月成立,是学校的职能部门和直属院系之一,管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网络教育的专科、本科、研究生等各层次的日常工作。十年来培养远程教育学生15万余人。

开设专业

说明: http://fwwbxy.tcc1955.edu.cn/images/16/07/01/fphkmyxsl4/f4hu_image002.gif

招生对象

    2017届毕业生,即从大三开始课程学习,取得专科毕业证书同时获得教育部学信网阳光平台正式学籍。

办学特色

➢       独立WTO潮头的国家重点大学和首批“211”工程高校地位。

➢       国内首屈一指的经、管、文、法、理等综合学科优势。

➢       鲜明的国际化特色和雄厚的国际背景师资。

➢       尊重差异、灵活多样的自主组课选课的学习方式。

➢       名人名师和小学分网络大讲堂的多元成绩组合。

➢       人性化的“7+1”综合教学模式。

➢       优质的名校网络教育品牌和批量的精品共享课程资源。

➢       国际一流的网络教学平台和全过程的学习支持服务。

教学管理     

    校级教学管理模式是指由学校远程教育指导委员会统筹指导、学校教务处下达教学任务、相关院系具体落实、远程教育学院归口管理;远程教学任务计入教师基本教学工作量和科研工作量。

说明: http://fwwbxy.tcc1955.edu.cn/images/16/07/01/fphkmyxsl4/f4hu_image003.gif

 

说明: http://fwwbxy.tcc1955.edu.cn/images/16/07/01/fphkmyxsl4/f4hu_image004.gif

学习流程与相关费用

      在校期间

招生宣传

招生初审

测试录取

入学教育

课程学习

课程考试

转入正式学籍

离校后

公共基础课统考

毕业论文

毕业及学位申请

 

学费优惠后6800     信息采集30    统考费70

项目优势

•          国家重点大学和首批“211”工程高校地位。

•          鲜明的国际化特色和雄厚的国际背景师资。

•          名人名师和小学分网络大讲堂的多元成绩组合。

•          优质的名校网络教育品牌和批量的精品共享课程资源。

•          国际一流的网络教学平台和全过程的学习支持服务。

•          可以提前学习专升本课程,减轻工作后的学习压力。

•          申请学位相对简单,学位没有名额限制。

•          课程名称相同或相似可以学分替代。

•          优秀学生、学生干部评选活动 。

•          可以参加校友会活动

毕业条件

    2.5-5年内修满规定“80+4”学分,通过教育部规定的公共基础课大学英语B、计算机应用基础两门统考,准予毕业。

说明: http://fwwbxy.tcc1955.edu.cn/images/16/07/01/fphkmyxsl4/f4hu_image005.jpg

    必修课成绩达到70分(含)以上,学位课平均分75分(含)以上,通过学位论文答辩成绩80分(含)以上,统考大学英语成绩达到75分(含)以上,可获得本科学士学位。

说明: http://fwwbxy.tcc1955.edu.cn/images/16/07/01/fphkmyxsl4/f4hu_image006.jpg

报名方法

•          全年组织报名,春秋两季注册。春季注册为3月,秋季注册为9月。

•          报名者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学生证原件,2寸照片蓝底免冠照2张及高像素电子版原版照片 。

•          统一参加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电大财贸分校)组织的入学测试

说明: http://fwwbxy.tcc1955.edu.cn/images/16/07/01/fphkmyxsl4/f4hu_image007.jpg

 

             等你踏上成功的阶梯!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