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介绍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培养思想政治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的人才。

本专业培养的学生主要面向大数据运维类岗位、大数据应用开发类岗位、大数据分析岗位,并辐射大数据产品经理、售前工程师、Java开发、Web前端开发等岗位。主要在科技类型企业及其它企事业单位中从事大数据平台的运维和管理、基础数据的处理及分析、及对业务数据的可视化显示及分析工作。
 
本专业主要开设Java程序设计、Python数据分析、Hadoop生态系统及开发,以及主流大数据可视化的使用方法,实现大数据运维和大数据分析。

本专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重视实践、技能和应用能力的培养,课程体系设置采取层次化和模块化的结构,将课程设置与职业岗位定位相结合,掌握网络安全、大数据平台部署、大数据分析和大数据应用开发等基础知识、具备大数据分析与数据可视化等专业技术应用能力,能够从事大数据管理平台的运维、相关产品的大数据开发、相关产品的大数据分析、设计、实施和管理,以及大数据产品经理、售前售后等工作。属于就业率高、待遇高,发展前景好的专业!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