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校外实训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校外实训基地建设 — 正文

天津开发区中软卓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天津开发区中软卓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软国际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天河科技园4号楼2层,公司的主营业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软件开发教育咨询;技术转让;软件开发与维护;人力资源信息咨询;教育信息咨询;与计算机相关的语言教育咨询;信息技术类服务外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人力资源咨询服务;用于培训的软硬件开发及销售;市场调研;商务信息咨询。主要的荣誉商务部中国服务外包培训中心,教务部授予软件工程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连续三年荣获教育部协同育人优秀合作伙伴奖,23个部位联合认定的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等。

上一条:天津市融创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