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校外实训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校外实训基地建设 — 正文

天津市融创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融创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融创软通”),以“品质第一·客户至上·卓越执行”为理念,以矢志成为国内最专业的 IT 技术服务和人才服务提供商为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服务范围包括:IT 咨询及解决方案服务、应用开发及维护、软件产品工程、业务流程外包(BPO)服务、IT 培训等。在金融、保险、电信、高科技、能源/公用事业等领域,具有深厚的行业积累和强大的技术服务能力。 融创软通设立有大客户事业部、产品事业部、企业服务部,人才外包服务部,教育培训事业部,可以满足客户对于 IT 解决方案的咨询和项目实施、通用产品采购和产品合作研发、企业需求定制开发和人力资源外包的需求。
融创软通致力于拓展智慧、智能业务,具有智能 SAAS 运维、电商与众包、固定资产智能维保、智慧能源、智慧市政等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同时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项目研发上有重大突破。
 
融创软通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雏鹰企业”,“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MMI3体系认证”等,同时又获得“天津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天津市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等多项荣誉。
 
融创软通系IT服务型高科技IT企业,通过多年的积累公司先后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项,软件产品著作权23项,支持教育部产学研协同育人项目近40个,与高校进行专业共建近10.截至目前公司已累计服务各类型企业 200 家以上,服务全国各高校超过 50 家以上,历经多年的积累,融创软通已经为社会,为整个行业培养输送了30000+IT型合格技术人才,获得了合作伙伴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天津开发区中软卓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