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通告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告公告 — 正文

关于学院技术工人参加2014、2015年知识更新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依据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15年天津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培训考核与知识更新工作的通知》(津人技工[2015]1号)要求,现就学院技术工人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

技术工人须参加20142015年每年12学时的知识更新培训,网上培训时间截止到20151130日,技术工人应在此时间前完成知识更新学习任务。培训学时作为业绩考核、岗位聘任、晋升技术等级的重要依据。

二、学习形式

2015年知识更新培训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由本人登录天津市机关事业单位人才培训网 (www.tianjinjg.chinahrt.com),或登录天津北方培训网(www.tjbfpx.com),进入机关事业单位工人学习平台,在“在线学习”栏目中选择知识更新,进行注册、登录、学习(已注册用户凭身份证登录,初始密码000000)。其中全市统一的必修课为共6学时;选修课课程需自行在课程列表中选择6学时,加入已选课程后缴费学习。

网上注册、网上缴费、选课、学习的具体说明详见《技术工人知识更新在线学习指南》(附件1)。

三、学时登记

完成必修课和选修课学习后,经考核合格后在线打印培训证书,各部门将培训证书收齐后在20151215日前提交到人事处审核登记。

 

上一条:趣味网球竞赛通知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