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1120日,院长尹明远主持召开学院安全工作会议,部署学院安全工作。教学办、综合办和学工办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尹明远院长传达了学校安全专题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严而又严铸牢学院安全防线。他强调要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安全责任大于天”的理念。每位教师都要守好自身 “责任田”。

教师对各自安全范围要研究制定相应的实施措施。要求责任教师认真梳理排查安全隐患,以高度的责任感,将安全意识落实到教育教学各个环节中去,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此次安全会议,老师们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思想,本着安全无小事的工作原则,切实加强了教师的责任意识,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说明: 说明: C:\Users\123\Documents\Tencent Files\787070152\Image\C2C\567B27E000341345A923FA0542B427A7.jpg

说明: 说明: C:\Users\123\Documents\Tencent Files\787070152\Image\C2C\055D99029DA136E192DEBF763C4DD770.jpg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健步走协会举办“献礼祖国,走出健康”活动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