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顺利完成2019年全国 “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试点考试

20191228日,2019年全国“1+X”的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试点考试在信息技术学院H-308圆满完成。本次考试主要面向信息技术学院软件技术、软件测试、移动应用开发专业三个专业,共有1836名学生参加考试,由继续教育学院承担考务工作。

1+XWeb前端开发考试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考试中心负责实施,采用“考培分离”模式。我校是教育部首批“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试点院校,项目从开展到实施,时间紧,任务重,尹明远院长带领软件教研室前期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克服了时间仓促、培训教学资源缺乏、培训任务紧迫等困难,最终顺利完成备考相关工作。

信息技术学院十分重视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鼓励学生在获得学历证书的同时,积极取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夯实学生可持续发展基础,拓展就业创业本领。除组织学生准备认证考试外,学院积极深入研究职业技能等级标准与专业教学标准,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将“Web前端开发”初、中级能力标准和知识要求融入2018级和2019级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说明: Cache_33923278c0e3e981.

上一条: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口号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