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按照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万名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的通知》,201935日信息技术学院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亚莉、解皓分别为本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内容紧紧围绕2019年初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以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志愿服务的重要要求和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要求为主题深入展开讲解。

通过听党课,大家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了为学生志愿服务搭建更多平台、做好退役复学学生服务工作重要性以及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在立德树人过程中的重大意义的认识,坚定了为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信心和决心。

Cache_-706c3b7e20e7a992.

Cache_-35a3193f96d0195c.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牢记嘱托——做新时代追梦人”知识答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