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读书班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01222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为期4天的读书班将以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专题党课等多种方式开展,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中央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等相关文件开展研读,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研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开班仪式。

党总支副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学习的落点在于强化政治能力,希望大家学有收获、思有所得、训有提高。学员们表示要认认真真地学,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素质本领,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建设上台阶出成果。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周宝玲书记同信息技术学院2020级贫困生进行座谈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